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高庙堡乡 积极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9-03-04 14:0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高庙堡乡

  积极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迎接2019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高庙堡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保障。

  一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成立了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小组,并召开了全国“两会”安保会,安排部署“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明确各村党组织书记和包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承担起维稳责任,真抓实干。

  二是摸清底数,重点防控。根据本地维稳工作实际,组织包村领导深入各村对可能危及社会安全的各类重点人员和不稳定因素进行摸底排查,严密掌控其动态信息。同时对摸排出的重点人员有针对性的采取稳控措施,坚决杜绝进京上访事件发生。

  三是全天值班,通讯畅通。坚持乡党委书记、政府乡长亲自带队,值班人员按时在岗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不脱岗、不离岗,确保通讯畅通。包村领导、驻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要全面掌握村级治安维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防止在“两会”期间因信息不畅而导致矛盾激化,从而引发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

关键词:两 两会 全国 工作 期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