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北新屯乡提早谋划部署 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9-03-04 14:0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北新屯乡提早谋划部署

  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一是提高责任意识,落实使命担当。全体乡村干部充分认识“两会”期间全乡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协调落实,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与村干部互相配合,全力抓好全乡范围内信访维稳工作。

  二是全力排查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对乡范围内可能引发信访问题的不稳定因素排查全、排查实,针对有苗头、有倾向性的对象户做到提前预防,对老上访户做好沟通协调,对于新出现问题,防患于未然,做到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矛盾化解在基层。重点做好17名安置帮教人员、2名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帮教和服务工作为北新屯乡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严格执行党政领导轮流接访值班制度,要求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畅通、随叫随到,值班人员负责当日接访,做到每日情况及时掌控,即时报告、即时处理、及时化解。

关键词:乡 信访 工作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