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旧堡乡 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3-04 14: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旧堡乡

  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月28日下午,旧堡乡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乡干部、各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高文阳指出,当前全乡重点工作有四项。一是安全生产方面,要对安全生产进行全面“回头看”,贯彻七项专项整治,严格执行标准,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对危房危墙改造进行再检查,重点关注烟花厂、加油站、饭店燃气等安全存储问题;二是大气污染方面,针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问题突出,pm2.5不降反升的情况,安排相关人员对照中央、省市督查组反馈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做好近期森林防火工作;三是脱贫攻坚方面,要细化帮扶措施,做到精准扶贫,坚持落实已有扶贫长效机制,启动防返贫保险,大家要通力配合,全力推动我乡顺利迎接国检;四是安保维稳方面,在当前形势下要重点关注信访维稳和反邪教问题,清除邪教宣传品和标语,着力转化邪教分子,化解潜在隐患风险。

  高文阳书记强调,目前是重要政治节点,全乡上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五个必须”,坚持“三深化,三提升”,增强法制意识和程序意识,杜绝官僚主义变种变形,把工作纪律挺在前,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关键词:两 工作 重点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