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19-03-04 14:0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月28日,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和宣平堡乡政府对河北明宇工贸有限公司万全气体分公司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三方面问题:一是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到期仍进行经营活动;二是乙炔存量与安全设施设计专篇不符;三是氩气储罐安全阀存在泄漏现象。根据相关规定,下达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对经营场地和设备加贴封条,待该公司聘请专业机构出具剩余气体处置转移方案后,再将气体安全转移,确保安全。

  同日,区应急管理局成立5个专项执法检查组,由5名科级干部分别带队对全区2个园区、11个乡镇和1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督促企事业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全区 安全 执法 检查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