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交警紧抓校车安全不放松 再给相关人员“紧鞋带”

2019-03-04 14:0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交警紧抓校车安全不放松

  再给相关人员“紧鞋带”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月28日上午,万全交警召集全区校车运营企业负责人、动态监控人员以及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共计60余人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校车交通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大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总结了上年度全区校车交通安全工作,对校车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运营企业、校车驾驶人、照管员一定要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校车运行安全有序。

  宣教科负责人还结合辖区学校分布、校车运营线路特点,就校车驾驶员、照管员易发的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再一次进行了教育。要求广大校车驾驶员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注重细节,做到慎之又慎。提醒所有照管员一定要履行好对乘坐校车学生的照管责任和对驾驶员的监督责任。

  最后校车运营企业负责人表示:交警大队召开这次会议等于再一次给我们紧了紧“鞋带”,我们深知校车安全无小事,一定会从细节抓起,一环扣一环的做好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的校车服务工作。

关键词:交警 安全 校车 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