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公安分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7: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万全公安分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万全公安分局携手“雅菊苑”小区居民,在小区开展了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公安分局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在小区集结,按照警种分工,分别开展了倡导“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用语”宣传活动、“扫黑除恶”法律宣传和“交通安全”宣传,向小区居民宣传了文明的生活方式,介绍了公安工作和安全防范知识。为更好地服务小区居民,期间还专门组织了义务理发活动。

  同时,参加活动的民警按照之前划分的责任区,在小区开展了规范车辆停放、卫生清扫等活动,对小区内路面和花丛中的纸屑、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清理,进一步净化美化了小区环境。一些小区居民也积极参加到当天的活动中,警民携手,共同营造文明、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公安 活动 小区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