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19-03-07 14: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区委联合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上午,在东环喷泉广场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了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爱心理发、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积极清理白色垃圾,清扫卫生,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感染广大市民,并向他们讲述雷锋故事,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下一步,团区委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让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区蔚然成风。

关键词:全区 弘扬 精神 雷锋 志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