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人民法院集中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2019-03-07 16:3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集中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5日9时,万全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克强总理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郑重宣示在新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再创新的历史伟业,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建议。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各自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整个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的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关键词:会议 全国 开幕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