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人民法院交流座谈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03-07 16: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交流座谈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6日下午,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负责人赵剑云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干警们纷纷谈了各自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党组成员、政治处负责人赵剑云与干警们交流时表示,全院干警紧贴《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方案》,能认真学习领会,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坚定了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信念,强化了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我们要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中,确保法院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法官助理李坤丽表示,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用条例形式确定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这在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意义重大而深远。政法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领导是政法工作的政治保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是一条基本的政治原则。

  书记员黄海宝表示,党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做出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一次重大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笑声强调,一是要重学习,特别是要熟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原文,领会精神、学懂吃透、入心入脑;二是要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促审判,要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将《条例》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

关键词:中国 中国共产党 党政 工作 政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