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公安分局不断深化各项安保措施 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9-03-21 15:5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不断深化各项安保措施

  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启动以来,万全公安分局把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最高标准、最高等级、最高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深化各项安保措施,全面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

  一、打好管控“组合拳”,守牢公共安全底线

  一是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抽调13名干警分赴重点地区,积极会同区有关部门对各类重点人进行稳控劝返,同时在分局成立6个82人的应急接返分队,有效避免了重点人员进京滋事丢丑问题的发生。两会期间,刑拘1名妨碍公务重点人,治安拘留4人,教育训诚7人有效地维护了全区大局稳定。二是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检査旅馆业、回收业、机修业、网吧等行业场所和娱乐场所,查出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1处,下达隐患通知书2份。三是强化车站治安卡点检查。自两会安保开始以来,分局启动5个检查站,认真落实检查登记制度。截止3月16日,出动警力1125人次,出动警车196辆次,检查过往车辆1450辆,检査人员2120人。

  二、狠抓打击“亮利剑”,压缩犯罪活动空间

  一是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的巡逻频率,扫除治安盲点。共盘査车辆117车次,盘査人员1360名,抓获逃犯1名,査获涉毒人员2名,査获酒驾人员1名。二是强化全行业监管。以危爆、消防、安全隐患、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等工作为重点,借力治安夜査专项行动,加强全行业监管力度。共办理消防案件36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价,当场整改隐患23处。三是强化案件打击处理。破获刑事案件6起,刑拘7人,取保5人,强戒5人,抓获网上逃犯3人;査处治安案件58起,治安拘留25人,拘留并处罚款12人,罚款30人,警告2人,有效威镊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三、严格工作纪律,确保队伍稳定

  一是建立战时勤务机制。全面执行战时加强動务机制,从2月26日起全局上下一律停止休假,全体民警24小时通讯畅通、备战应勤。每日开展视频巡查、紧急集合点名。二是建立战时督查机制。局党委成员根据职责分工深入安保线,开展常态性督导检査,及时发现查纠问题隐患。三是建立战时保障机制。局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帮包科所队工作制度,切实深入到基层单位,帮助协调解决各种问题,指导做好各项工作,让广大民警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为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证强化战时保障,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提高食堂伙食供应质量,确保民警身心健康。

关键词:安保 两 两会 工作 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