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人民法院“四统一”推进《条例》学习

2019-04-02 10: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四统一”推进《条例》学习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切实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吃准吃透。万全法院将学习纳入法院整体工作,确保学习成果落实到法院工作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积极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是把《条例》的学习统一到2019年的整体工作上来要在落实全年整体工作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基本精神,认真理清思路,扎实做好工作,力求在实践中取得新成效。

  二是把《条例》的学习统一到突破重点难点工作上来。要抓好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和工作落实,力求重点难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展。

  三是把《条例》的学习统一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条例》的基本精神,着力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动脑筋。

  四是把《条例》的学习统一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来。要抓好《条例》的深入贯彻,要在队伍建设上多用力,突出政治建设这个关键,以专业化建设为重点,对标“五个过硬”和“四化”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关键词:一 学习 条例 统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