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学习“脱贫攻坚大讲堂”

2019-04-08 14: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学习“脱贫攻坚大讲堂”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脱贫攻坚意识,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按照区委统一工作安排,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学习了“脱贫攻坚大讲堂”。沽源县辛营乡党委书记王震以《用足资源优势、抓好协会运营》为题,围绕“产业扶贫的西辛营实践”从坚定不移打好主动战、坚定不移打好转型战、坚定不移打好升级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授课内容,通过具体实例,进一步坚定了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开阔了工作思路,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键词:干警 攻坚 脱贫 了 坚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