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省市院机关领导莅临万全区检察院 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2019-04-19 16:3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市院机关领导莅临万全区检察院

  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4月15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计财装备处处长吴万生、副处长郭敦席,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计财装备处处长梁继东,副处长韩阳一行四人到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总结河北省检察机关“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规划纲要实施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计财装备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四大检察”工作而进行。省市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院办公场所、办案区、荣誉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院就人财物统管上划后计财工作运行会出现的问题,对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经费保障、物质建设情况以及新时代下如何做好检务保障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就当前司法改革推进过程中计财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困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建立机制更好地服务保障“四大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效果。

关键词:保障 察院 工作 检务 检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