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人民法院 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审判质效

2019-04-19 16: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审判质效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万全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审判质效进行分析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刘秀莲通报了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剖析了该院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党组书记、院长王笑声就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面临的形势,鼓励大家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强化审判态势分析,摸清“问题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动态掌握全院审判运行宏观数据;二要深化流程节点管理,找准“关键点”实行全程监督;三要严格审查审限变更,依托流程管理系统,加强对重要流程节点的监控,从严督促执行审限要求;四要完善专业法官会议制度,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个案咨询、统一裁判尺度的功能,为法官独立办案提供智力支持。

关键词:审判 提升 效 质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