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04-23 15: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近日,万全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组书记王笑声,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孟宪荣,党组成员於燕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赵燕峰主持。

    学习中,赵燕峰领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认真聆听和记录。会议指出,学习《条例》是党委政法委和法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按照学习部署,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领悟、理解精神实质,把九章三十九条学深、学细、学透、学好。

  王笑声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做实。要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人民法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人民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推动万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学习 工作 支部 政法 条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