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4-25 15: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4月25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劳动模范和各界普通劳动者代表共23人走进检察机关,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着力增进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各界劳动者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让大家对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对检察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观看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宣传片后,各界劳动者代表,在该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展示中心、荣誉室、物证管理室、远程庭审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对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会代表们对万全检察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院领导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工作实绩凸显为民服务情怀,以忠诚担当彰显检察本色,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检察 人民 的 工作 劳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