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以考促学 学考并进 ——万全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 条例》知识测试

2019-04-29 15:3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考促学学考并进

  ——万全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

  条例》知识测试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近日,万全法院组织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试题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四种题型对法院干警进行考核,测试成绩作为考核干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依据。考场秩序井然,全体干警冷静思考、认真答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坚定了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信念,提升了干警的政治站位。同时,达到“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目的。

关键词:中国 中国共产党 党政 共产 共产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