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忆初心、践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2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忆初心、践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学院万全杏花沟基地开展了“忆初心、践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七一献礼、为党旗添彩。

  到达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学院后,首先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李勇教授以“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为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解了这一创新理论的科学性、时代性、实践性。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表达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院干警一同参观了红色革命史馆、农业博物馆,详细了解、学习了红色察哈尔精神,了解了张家口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活力。返程路上,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党有了更加透彻和深刻的了解,视野更加开阔,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履职,敢于担当,以更加出色的检察工作业绩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键词:党 家口 张家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