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开展多形式警示教育方式方法

2019-07-11 15: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开展多形式警示教育方式方法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年来,万全区人民法院在坚持抓好执法办案工作的同时,努力探索如何抓早、抓小,切实维护纪律严肃性,不断创新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新常态。

  一是组织干警通过集中学习和平时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论源流和思想脉络,解读各级重要会议精神。

  二是召开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杜绝与案件当事人或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不正当交往、违规过问案件、以案谋私、充当诉讼掮客等行为,做到刹歪风、严纪律、树形象。

  三是组织干警旁听领导干部涉嫌职务犯罪庭审过程。通过“直观”的旁听庭审,使干警切实感受到职务犯罪对国家、家庭及其本人所带来的不可挽回的损失,拧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远离职务犯罪,做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关键词:法院 的 学习 干警 纪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