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忆峥嵘不忘初心 促公正砥砺前行 ——万全区人民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召开座谈会

2019-08-13 10: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忆峥嵘不忘初心 促公正砥砺前行

  ——万全区人民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召开座谈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身份由军人变成人民法官、司法警察,服装由军装换成法官服和警服,但军人正直、奉献、坚强、乐观、担当的品质依然在他们身上传承。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地工作着,为法院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他们是法院“最可爱的人”。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区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召开座谈会,向为国防及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复转军人表示慰问及敬意。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东华及部分党组成员参加座谈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与大家共庆节日,共叙军魂与法治、初心与信仰。

  大家围绕“忆峥嵘不忘初心促公正砥砺前行”主题,畅开心扉,各抒已见,回顾部队生活的点滴,追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到法院工作后的感悟及进步,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谈了各自的看法,并围绕本职工作、法院建设、司法改革等积极献言献策。

  交流发言后,刘东华代表院党组向复转军人在法院做出的斐然成绩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一要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勇担当、有作为的优良传统,以忠诚铸过硬政治品格、以正直树公正司法作风;三要发扬爱岗敬业讲奉献、服从大局听指挥的精神,肩上有责任、眼中有目标、胸中有激情,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国家司法事业和法院建设添砖加瓦,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作出切实的努力。

关键词:人民 军人 复转 法院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