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法院队伍管理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19-08-13 10: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法院队伍管理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管理,切实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以民为本、为民服务、执法为民意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队伍的满意度,8月8日下午,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高工作标准,聚焦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基本任务,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宗旨,瞄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加强法院队伍管理为着力点,有效提升法院队伍管理水平,解决法院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查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格工作举措,抓严抓实抓细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的推动落实,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应付了事等形式主义现象的发生。要坚持事要解决的总要求,切实把加强法院队伍管理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法院队伍群众满意度的实际效果。

关键词:人民 法院 人民群众 伍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