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智敏带队调研万全分局党建工作

2019-08-13 10: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公安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智敏带队调研万全分局党建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市公安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智敏带领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玮及齐东志同志深入到万全分局,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常永红、副政委曹凤平、政工监督室主任乔晓平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市公安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智敏听取了万全分局党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党组织设置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措施及成效等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万全分局党建工作的措施及成效表示肯定。智敏同志对分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支部建设。党支部是最基层的战斗单元,要健全支部班子,发挥好组织、宣传、纪检等委员的作用,提升支部战斗力。尤其对于多部门组成的支部,要加强督促检查,提升党员积极性和凝聚力。二要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能脱离开来,要实现通过党建促进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目的和效果,同时注重加强派遣辅警的党建工作,增强归属感。三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等措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筑牢基础。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万全分局党建室和警体训练室,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键词:调研 万 万全 党建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