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法院干警张炜伟 喜获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一等奖

2019-08-30 17:0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干警张炜伟

  喜获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一等奖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由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学术讨论会评选结果公布,万全区法院张炜伟撰写的论文《对民事案件随机分流机制的检视与完善》获得一等奖。

  本次讨论会共收到论文31篇,经过论文初评,共有12篇论文进入终评环节。市中院邀请国家法官学院教授金俊银、多次荣获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奖项的保定市涿州法院高娟以及本院资深法官和专业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论文答辩、闭门评判、论文点评各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6篇。

  一直以来,万全法院非常重视理论调研工作,坚持把做好学术调研工作作为提高审判决策水平、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和法官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该院将在总结好经验做法的同时,充分发挥学术调研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的职能作用,以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术调研,为干警开展理论调研和学术讨论提供良好的条件、环境和氛围,鼓励和支持青年法官开展应用法学研究,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关键词:法院 一 学术 等 等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