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三抓”加强队伍建设

2019-09-10 14: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三抓”加强队伍建设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政法干警队伍,今年以来,万全法院通过坚持抓思想、抓典型、抓廉政,切实提高了该院的审判工作质效和队伍管理水平。

  一是抓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的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

  二是抓典型,提升工作标准。用典型人物的事迹和精神来教育引导干警,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向邹碧华、李庆军等同志学习,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主题活动,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将政治忠诚、专业精湛、人品正直的同志树立为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工作氛围。

  三是抓廉政,提升人民满意度。院党组坚持一手抓审判工作,一手抓廉政建设,完善“一岗双责”,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工作内容,强化制度落实,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

关键词:人民 建设 抓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