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法院:两名干警获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2019-09-29 15:0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两名干警获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9月27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在滨河影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诵读会暨最美职工颁授仪式,此次最美职工评选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联合组织,在区各企业一线职工、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两新”组织一线职工中评选,经过层层选拔,20位职工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区法院驻窑儿沟村第一书记刘晓鹏、信建办主任孟庆山两名干警被评选为万全区首届“最美职工”。

  刘晓鹏,男,199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2016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法学专业,现任区法院驻窑儿沟村第一书记。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把贫困户脱贫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把全村发展,村民致富作为工作的方向。窑儿沟地处北部山区,每到夏天就会出现季节性吃水困难,协调单位帮扶资金和水利部门,到水渠过境的临村做群众工作,采取从白沙带水源地建设一条暗渠引水,彻底解决了村民们吃水难的局面;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组建了窑儿沟村广场舞队;协调帮扶资金进一步改善村委会办公环境;借助本单位优势,成立了窑儿沟村基层法律工作室,为村民们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成功举办了以宣传学习五个类型的“文明家庭”为主的文化活动节和发展生态养殖产业为主导的招商引资会。

  孟庆山,男,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区法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1997年12月入伍,2010年转业至万全区人民法院工作。转业后,不忘军人本色,担当实干,一切从零学起。作为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潜心研究,扎实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主要负责信息网络技术保障并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该院多项考核在全市法院名列前茅,被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先后无偿献血13次累计4600毫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近年来,万全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恪守法律、廉洁奉公、勇挑重担、忠于职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在工作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目标,勤奋敬业,甘于奉献。两名同志表示,获此殊誉,既是对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期望,今后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勇担当。

关键词:万 法院 职工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