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榜样》激励干警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2019-10-24 15: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榜样》激励干警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万全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节目节选老英雄张富清、西辛庄村支书李连成、最美扶贫干部黄文秀、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共产党员对人民永远赤诚的真挚情怀,彰显了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无形而又强大的感染力,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内心,干警们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榜样是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观看完节目后,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东华要求,全院干警要守初心和记使命,要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递榜样力量,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关键词:榜样 党员 干警 的 使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