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知识测试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2019-10-24 15: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知识测试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干警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学习积极性,检验学习成果,10月18日,万全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内容丰富,知识点全面。考试过中,全体干警态度端正,专心致志,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干警认真严谨的纪律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考试全面检验了该院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的成效,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调动了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前期学习教育,干警们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激发了干警投身伟大新时代、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关键词:主题 学习 教育 知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