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教育 引向深入

2019-10-25 15: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教育

  引向深入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激励干警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月12日,万全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回顾新中国发展历程,重温祖国光辉的发展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聚焦大时代、大事件题材,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回溯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影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少干警被片中情节感动落泪。通过观看影片,干警们不仅重温了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坚定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干警们表示,会把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司法审判事业。

关键词:人民 和我 我 的 祖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