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现场教学活动

2019-10-25 15: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现场教学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干警理想信念,丰富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0月11日,万全法院组织干警到八角台“802”演习观礼台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深秋的张垣赐儿山,凉风习习。早上7时,各支部高举支部旗在山脚列队集合,随着政治部主任赵剑云发出的“出发”口令,干警们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向终点进发。一路上,同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到达终点八角台“802”演习观礼台,大家眺望四周,俯瞰张家口市区全貌。

  1981年9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张家口举行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实兵演习,八角台“802”演习观礼台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现场观看演习的旧址。在海拔1020米的观礼台,干警们驻足观看《802演习记略》,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宏大的演习中,爱国情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人民解放军立足本职大练兵的宗旨意识,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法院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发挥审判职能,公正司法,切实提升人民满意度。

关键词:人民 现场 的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