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着力提升人民满意度

2019-11-19 15:4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着力提升人民满意度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连日来,万全法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表示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一是迅速传达全会精神,结合职能抓好落实。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东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部署,是关乎全局、着眼长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一次会议。刘东华要求,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不断增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二是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检视剖析,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帮扶村窑儿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向群众发放法院驻村工作队编印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材料》,为村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按照习总书记对扶贫工作“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新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三是将全会精神融入执法办案中,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坚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打好“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收官战,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扎实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以审执质效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在总结和谋划中贯彻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并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

关键词:全会 全会精神 精神 的 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