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助推主题教育

2019-12-03 16:5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助推主题教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题主线,推进意识形态文化阵地建设,活跃法院文化氛围,11月22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万全区人民法院联合组织开展了“践行为民初心守护公平正义”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罗玉山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活动室内久久回荡,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区法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孟宪荣,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张志文同志分别致辞。

  主题党日活动以文艺汇演的方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法院干警的初心和使命。诗朗诵《追梦中国,不负青春》表达着干警不负韶华、书写青春华章的坚定信念;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将大家引领到内蒙古大草原,感受其美丽的自然风貌,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对党的感激;萨克斯演奏《映山红》、《我的祖国》和《喀秋莎》,则以新的音乐形式、新的审美趣味赋予经典老歌崭新的生命力,通过这些附着时代印记的经典作品,品味不一样的岁月情怀;歌曲《我爱你.中国》和《走向复兴》以铿锵、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强烈赞美,将本次党日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步骤,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载体设计,是丰富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举措,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继续和延伸。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持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坚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主题 党 活动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