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安家堡乡“千里眼”助力乡村精准防疫

2020-02-27 16:3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堡乡“千里眼”助力乡村精准防疫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安家堡乡在做好传统设卡查检、逐户排查、扫描二维码出入登记基础上,积极与区电信公司沟通协调,在各村安装“平安乡村”视频监控,为全乡防疫装上了“千里眼”。 为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我乡在全乡各村进村路口安装“平安乡村”高清监控摄像头12个,结合原有监控探头,现已实现全乡14个村入村路监控全覆盖。乡、村两级均可按照各自权限通过网络实现即时查看,为全乡疫情防控按上了“千里眼”。“平安乡村”高清监控具有远程视频查看、拍照录像、异常侦测、红外夜视等多项功能,既可以实时监控村内主要出入口车辆、人员情况,还可以有效解决对疫情防控点人员在岗情况,检查是否严格规范等日常督导工作造成的人力物力分散、低效、无法保证时效等问题,为解放人力提高效率、建设平安智慧新农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