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万全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0 15: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3月19日,在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总结表彰暨“作风质效双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后,万全法院立即召开全院干警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东华结合本院工作,就如何提升全院作风建设和审判质效作出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立院、业务强院、科技建院、从严治院、改革兴院,坚持抓党建带队建、抓班子带队伍促审判、改进作风提升质效,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上级法院部署的各项任务和措施要求,实现审判质效与司法作风双提升。 二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分析制约审判效率短板,创新工作举措,以开展“作风质效双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健全完善审判监督管理机制,增强系统性和时效性,将办案控制数额分解到每人每周每天,由办案人员和团队负责人、院庭长进行管控督办,确保办案速度和任务完成,切实破解审判质效不均衡瓶颈。要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和“智慧法院”建设,充分利用“道交一体化平台”、“一乡镇一法庭”平台助推作用,加强诉前化解,力争有更多案件化解在诉讼外。 三要把开展司法作风大提升活动与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目标要求,通过“四聚焦四查看”整治一批问题,聚焦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能力作风上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部分干警在抓落实上乏力、工作不在状态、不主动、不担当等问题,杜绝泛泛而谈、面上推动,推推动动、不推不动,疲疲沓沓、拖拖拉拉等不良习性,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