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万全法院:开展“执行质效、执行作风”双提升活动

2020-03-24 15:1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开展“执行质效、执行作风”双提升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3月23日,万全法院组织召开“执行质效、执行作风”双提升活动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东华出席并讲话,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副局长吉万太传达了《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执行质效、执行作风”双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局长张衡对“执行质效、执行作风”双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执行质效指标考核体系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会议对2019年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东华院长对执行局2019年执行质效取得了全市排名第六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万全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事项集约和分析研判智能,全面提升执行质效;二要积极探索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在制度、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高效执行;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执行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