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来自万全法院的战“疫”播报

2020-04-03 11:3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万全法院的战“疫”播报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万全法院全体干警勇往直前,积极参加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来,与此同时,统筹推进法院工作顺利开展,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该院接到联防联控的工作任务后,全院党员干警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5+2、白+黑”轮流在岗执守的工作模式下,干警们不畏严寒,恪尽职守,在严格落实小区出入管控、登记等防控机制的同时,严格对包联小区的居民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对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逐一登记,及时收集、报送相关信息,并积极宣传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防控态势、注意事项等,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智慧法院助力审判执行“不打烊” 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运用智慧法院信息化手段,促进审执工作高效、正常运转。在一场“隔空”离婚案件庭审中,当事人在庭审后微信讲道:“我原以为因为疫情,不会如期开庭了,但我没想到,李法官为我们考虑得太周到了,通过手机就开了庭,感谢人民法院为我们着想”。疫情期间,有14件案件通过“跨域庭审”平台完成庭审,既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聚集,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又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作为政法干警,他们将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双轮驱动、同步推进,他们逆风负重而行,贡献一己微薄力量,坚守家园,不辱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