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公安破获入室盗窃案 为老人追回血汗钱

2020-04-03 15: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破获入室盗窃案 为老人追回血汗钱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2020年3月5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宣平堡乡第八滩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一户老夫妻家中的一张银行卡被盗。因该银行卡密码设置过于简单,犯罪嫌疑人轻易盗取了卡内的20000元钱。 年迈的夫妇以务农为生,生活拮据,对于他们而言,2万元是血汗钱,更是多年来的全部积蓄。案件发生后,他们情绪波动较大,存款被盗对他们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该案引起了万全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为早日挽回他们的经济损失,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行动,力求尽快破案。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宣平堡乡的杨某。后办案民警细致研判、周密布控,在宣平堡派出所的协助下,于2020年3月11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并成功将被盗款全部追回。经讯问,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