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区召开禁毒工作暨“净土2020”禁种铲毒推进会

2020-04-07 14: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召开禁毒工作暨“净土2020”禁种铲毒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020年4月1日下午,万全区禁毒委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乡镇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禁毒委主任戴鹏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董步炜、副区长、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常永红出席了会议。会后召开了全区禁毒工作暨“净土2020”禁种铲毒推进会,总结了2019年禁毒工作成效, 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董步炜同志宣读了《万全区“净土2020”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2019年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戴鹏炜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面对严峻形势,必须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沉下身子、集中精力,全民动员、全力攻坚,扎扎实实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二是立足长远发展,必须重点上再突出,措施上再强化,继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加强专项行动打击力度,健全完善戒毒康复体系。三是面对艰巨任务,必须发力上再集中、责任上再压实。充分发挥各部门在打击毒品犯罪、禁吸戒毒、戒毒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作用,为平安万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常永红同志要求,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推进会要求,深入开展禁毒各项工作,公安机关更要发挥严打主力军作用,重拳开展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共同努力构建和谐万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