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疫情防控不松懈 扫黑除恶不停歇

2020-04-07 14:5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防控不松懈 扫黑除恶不停歇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安家堡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同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声势不退、摸排力度不减。 将疫情防控各村责任区、各卡点作为一线宣传主阵地,组织各村网格员及平安志愿者,在开展入户排查、卡点检测的同时,面对面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发放宣传单,重点强调扫黑除恶十条打击重点,公布举报方式,鼓励村民积极参与线索举报,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有效实现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两结合、两不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