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划重点!“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万全法院这么做!

2020-04-09 15:2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划重点!“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万全法院这么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回建书记关于“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指示要求,推动全院干警思想大转变、习惯大改观、作风大提升,精神面貌实现脱胎换骨的大变化,近日,万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东华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上要求全院切实增强政治性和敏感性,党员干警要带头学习“三改”,带头践行“三改”。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回书记文章原文,并结合各自工作、连日来的学习心得谈了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回建书记的署名文章,精准把脉党员干部队伍身上的病灶,文风质朴、站位高远、逻辑严谨,不仅从“思想、习惯、作风”三个层面指出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表现形式,还从“改造、改变、改进”三个层次提出了下步整改提升的标准、方法和要求,既是思想论,也是方法论,充分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厚的理论功底、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的担当意识,是抓紧抓实抓细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的“教科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哲理性。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是突出“准”字。准确掌握法院定位,把准工作方向,明确法院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司法为民宗旨贯彻在审判、执行工作的始终,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二是突出“干”字。养成雷厉风行的作风,拿出风风火火的干劲,不断增强时间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感,不讲价钱、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切实做到受领任务快,执行意图坚决,落实效率高,坚决服从、坚决执行,说打就打、说干就干,指向那里就打到那里。三是突出“精”字。全面提升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在学习中陶冶思想情操、增强党性修养,逐步养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秉承工匠精神,精雕细刻,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精。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始终把提升思想政治境界抓在日常、落到实处;改变不良习惯,用纪律和责任规范自己;从加强思想改造抓起,从转变工作习惯、行为习惯改起,从提升司法作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做起,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