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不负好春光---万全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晓鹏

2020-04-10 15: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负好春光---万全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晓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扶贫路上不缺位,疫情防控不掉队。目前正是春耕春管重要时期,万全法院驻膳房堡乡窑儿沟村第一书记刘晓鹏带领工作队一手抓防疫,一手忙生产,坚持战“疫”工作不放松,脱贫工作不断档,既做基层“防疫员”,又要当好脱贫“领路人”,确保在抓牢“精准防疫”的基础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序组织群众复工复产,在窑儿沟村的土地上迅速掀起复工复产热潮。 在村里刚刚建起的大棚基地,原本早已上架的菌菇棒,受疫情影响,价格上涨,若继续原规模种植,收益必定会受影响,为减少村民收益损失,刘晓鹏和村民一起研究对策,把大规模种植调整为小规模实验,其他大棚改种了蔬菜,争取早日收益。 在村会议室,刘晓鹏和村两委干部谋划2020年的发展规划;在群众家,刘晓鹏登记百姓们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复产困难;在田间地头,刘晓鹏向备耕的村民宣传禁止烧荒燎堰的防火安全知识。 “疫”去春来,乡村日暖,刘晓鹏带领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逐家逐户建立台账,全力解决贫困户复工后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积极投入春耕备耕工作,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总攻、决战决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