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区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4-15 15:2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4月13日,万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全区非法采砂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总结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就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在非法采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研判,就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下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全面开展“回头看”。针对非法采砂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全面开展“回头看”,再次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彻底摸清底数,对排查出的问题,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公安、供电、市场监管等相关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联合执法,切实做到所有设备全部拆除,所有沙坑全部平整,所有堆沙点全部清理。 二是着力对标对表。要求各成员单位对标本系统内先进典型,结合各自职能,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进行深刻分析,对各领域存在的乱点乱象进行梳理研判,切实取长补短,整改完善。要求各政法部门全面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对口上级主管部门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基本要求,分头抓好推动落实。三是推动专项整治。要求15个牵头单位全面聚焦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信息网络等十大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查找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帐,拉出问题清单,找准乱点乱象,迅速行动、集中整治,重拳打击、形成震慑。四是严格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职能任务,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实行周汇报,月总结,强化节点式管控,区扫黑办抓好定期调度和一线督导,对工作推进慢、成效不明显的及时进行通报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