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万全法院法官宋维法应邀 为区检察院干警授课

2020-04-21 15:1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法官宋维法应邀 为区检察院干警授课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4月17日下午,万全法院刑事庭负责人宋维法应邀参加区检察院量刑规范化培训会,为检察院干警讲授《认罪认罚案件中量刑规范的适用》,就刑事案件中的量刑规范化问题与检察院干警进行深入交流。 法官宋维法结合自身多年的刑事审判工作经验,从量刑规范化指导意见的意义、基本方法、确定量刑起点、确定基准刑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列举办案过程中的一些案例,提高大家对量刑规范化的理解。宋维法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独到的案例剖析,使得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公诉人员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案件适用问题的理解和量刑建议采纳率,受到了检察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法、检两家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的平时办案中,努力提升办案质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