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中院宋成如主任一行到 万全民营企业调研

2020-05-19 17: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中院宋成如主任一行到 万全民营企业调研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5月14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一行到万全富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万全区广兴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向企业发放《疫情影响下的企业风险及应对手册》。区法院党组成员、院长刘东华,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献丰陪同调研。 在富安电力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对宋主任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感谢。宋主任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高低压配电设备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予以解答,并提出解决对策和建议。宋主任指出,突发的疫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不仅考验着企业,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疫情大考面前,法院将和企业一起,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共克时艰。随后,宋主任参观了员工活动室和企业文化长廊。 在广兴泡沫公司,宋主任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环保情况。她指出,企业要提高环境资源保护意识,注重品牌意识,整合人力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企业发展良性循环。宋主任鼓励企业要善于抓住时机,以依法诚信经营为基石,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 走访企业对法院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联络畅通,帮助企业增强依法规范经营意识和抵御防范风险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