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法院宣判一起 涉黑恶案件两人被判刑

2020-07-08 09:4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宣判一起 涉黑恶案件两人被判刑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因讨要欠款而非法拘禁他人的涉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案件,依法认定被告人申某、程某某均构成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柴某某(另案处理)以被害人孙某欠钱不还为由指使被告人申某、程某某对被害人孙某采取24小时跟随、看守等软暴力手段,在万全宾馆等地非法限制被害人孙某人身自由长达一个月之久。2015年3月底4月初,柴某某(另案处理)以被害人王某欠钱不还为由,指使被告人申某、郝某(另案处理)等人到被害人王某家中24小时跟随、看守被害人王某。申某在被害人王某家中看守三天。王某趁看守人睡着后逃跑,之后在外躲避三年。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申某、程某某受柴某某指使,非法限制他人身自由,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申某、程某某受柴某某指使共同故意实施非法拘禁犯罪行为,属共同犯罪;申某、程某某被柴某某所纠集,长时间参与柴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实施非法拘禁犯罪行为,系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故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