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万全区法院四项措施加强保密工作

2020-07-23 15: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法院四项措施加强保密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区法院围绕审判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加强保密工作,以应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保障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该院及时调整充实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院长作为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确定具体负责保密工作部门,保密重点部门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制定了各部门的保密职责。 ?? 二是加强保密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保密机要工作,结合该院实际,切实把保密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对公文收发员、档案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等加强保密教育,做好保密工作的检查督促,促进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涉密人员对文件收发、登记、传递、归档、销毁等环节的职能,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三是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建立健全保密规章制度是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保障。近年来,该院注重保密工作制度建设,不断修订完善了相关保密工作制度。 四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在具体工作中实行保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的保密工作职责,对保密工作给予应有的重视,使保密工作与审判工作同步进行,认真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