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万全法院贯彻落实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

2020-08-11 15: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贯彻落实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8月10日,万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东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卫彦明院长在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 会议指出,要按照卫彦明院长在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上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做讲政治的引领者;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夯实政治理论根基;扎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认真推进整改,以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推动者;扎实做好民法典贯彻实施工作,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高民事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推进保障民法典全面有效执行。卫彦明院长讲话简明扼要,分析形势精准到位、全面深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对于准确把握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向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委政法委专题汇报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会议精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意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二要立足本职,抓细抓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的落实;三要以“作风质效双提升”活动为契机,牢牢树立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理念,高标准提升审判质效,用科技创新推动“智慧法院”建设发展,切实提高审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