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青春筑梦见行动 七彩课堂助脱贫

2020-08-19 15:3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春筑梦见行动 七彩课堂助脱贫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了能更好地发挥团组织优势,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及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入到对全区农村留守儿童、乡村贫困青少年的关爱行动中来,鼓励少年儿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由团区委主办的青春筑梦行动之2020年“暑期七彩课堂”结课仪式暨文艺汇演在洗马林学校拉开了帷幕。 舞台上,“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款款走来,她们身姿挺拔,步态优雅,表情阳光自信,充分展现出了少年的风采。随后孩子们还进行了舞蹈、朗诵合唱、架子鼓等才艺表演,尤其是架子鼓表演很是吸引眼球,在动感的节拍中赢得了老师、家长们阵阵掌声。孩子们表现的如此优秀,志愿者们也迫不及待的带来了一首诗朗诵《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把祝福送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演出结束之际,团区委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 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分享了美味蛋糕,为这一个月的“七彩课堂”画上了圆满句号。 青春筑梦行动是万全团区委针对全区乡村青少年精心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截止目前,万全团区委已组织172名大学生及志愿者到洗马林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服务课程,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暑期七彩课堂”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老师、同学和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孩子们还学会了唱歌、跳舞、画画、手工等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让他们在感恩奋进中前进,在快乐幸福中成长,在社会大家庭的鼓励帮助下成为祖国的建设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