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河北省委网信办领导莅临万全区调研考察

2020-08-20 16: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网信办领导莅临万全区调研考察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就网信机构“一办一中心一站”建设情况及网络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陶原,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桂花,万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树强陪同调研。 张砚平主任先后赴万全区宣平堡乡霍家房村网信工作站、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电商营销部、万全区委网信办,就网信机构“一办一中心一站”建设情况及网络扶贫工作情况调研指导。 在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生产和电商营销部实地调研张砚平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网络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网络扶贫工作重点,加快电商发展,优化网络扶智工程,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网络扶贫工作取得务实成效,确保网络扶贫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通过实地调研,张砚平主任对我区“一中心一站”建设和网络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万全区委网信办硬件设施完善、工作机构健全、工作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万全区委、区政府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网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不断健全完善网信工作机制,发挥统筹协调职能,着力推进网上宣传、舆论引导、网络安全等工作,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