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树强督导检查创城点位整改工作

2020-08-25 15:4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树强督导检查创城点位整改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树强就部分创城点位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区创城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督导。 吉树强一行先后来到全兴路、商业街、民主街和部分背街小巷等点位,重点就环境卫生整治、流浪狗管理、停车位设置、小广告清理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解、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检查每一处角落,把问题找准找全,研究制定根治城市“顽疾”的有效措施,更大力度提升城市环境。 吉树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对照测评标准,我区的创建工作还有很大的差距。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有针对性的开展创建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提升创建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要紧盯存在问题和差距,创新务实举措补齐短板,将点位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创城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营造创城良好氛围,让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真正让创城成果惠民利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