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冒雨执行再发力 及时出手扣车辆

2020-08-25 16: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冒雨执行再发力 及时出手扣车辆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万全法院再出重拳,将夏季攻势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8月17日上午,经过该院前期摸排和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发现被执行人刘某某的车辆停放在某小区院内。罗某与刘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刘某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赔偿义务,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查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辆小轿车,但该车辆一直下落不明,未能实际扣押,执行干警经过多方查找未果。此次发现车辆踪迹,万全法院执行局领导当机立断,决定采取强制措施将车辆扣回。 经过迅速的安排部署,10余名执行干警奔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涉案车辆停放于被执行人刘某某居住的小区停车场内。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刘某某进行了联系,刘某某到场后,在强大的执行攻势面前表示愿意配合。执行干警在刘某某将车内个人物品进行清理后对车辆贴上了封条,随后用拖车将车辆扣至法院。 执行行动结束后,申请人对执行法官敢于动真碰硬、规范执行的风采、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强制扣车行动,彰显了法律的威严,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